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步的散漫人生

COSPLAY,娃,F1,宝冢……不喜欢的可以离开了……

 
 
 

日志

 
 
关于我

此人脑残,懒惰,不修边幅,神经病潜伏期……不是同类的勿扰………… 区区那种庸脂俗粉,也敢与我的美貌相提并论(八重语,说的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的……) 人难道活着就是受折磨的……望天,此人所有COS图均此地更新,懒人……很少去别的地方晃……

网易考拉推荐

3.19越忙越贱……纪念本周的忙碌  

2009-03-19 19:5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小林说的对……我真的贱死了……哈哈,作为蹭饭党的成员如果不贱哪有饭吃……突然想到小牛的20碗拉面……还我们小队的!!!!

        这周过的神经衰弱了都……每天早上都不到7点钟起床,哦,我的睡眠,谁还给我,突然特别怀念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还好,下个星期又可以回来了,么么,我的睡眠时间……

        虽然吧,平时我也是不修边服的跟个收破烂的似的,但是哈,这几天都在医院,起码得注意下我祖国花朵的形象吧(众人,你成天拿着个要饭包还好意思得色…………)拉拉啦,其实哈,我今天扎了个歪的不知道在什么方向的辫子就出门了,加上今天那小风嗷嗷的,就梅朝风了……又被老娘骂了……无所谓,爷脸皮厚,根本不在乎形象,恩恩,做人要低调……(喂喂,别扔凳子)

        昨天我姥给我放假,在家拼命的赶Q的衣服……好吧,谢谢母亲大人的大力支持,没有你我大概还得延长很多制作时间……不过在深夜11点30分衣服终于做完了,我服我自己了,原来我潜能这么大……果然是受命……

        今天也还算顺利的拿到了给眠定做的端华道具……真美好啊啊啊,有图……我懒得改尺寸,哎,让我懒死就行了……

       说件憋屈的事吧……我的女三……哎,第一版自己给衣服做错了,然后失去耐性找幸幸做……结果结果做短了,幸幸啊,我那小身板也就看着小,我真没有LOLI的身材啊啊……然后继续买布让雅微给我做,逼急了就找裁缝(众人:你不就是裁缝吗!!!)我真懒得做了,一看那个绿布就想吐,难道后遗症了,伯约大人我错了,你能不能放过我呀呀……让我安安分分的出了这个女版吧……哎,我承认我没用针织段,被大伙鄙视了……但是我感觉其实制服的效果也能不错,何况我就出一场,而且我一个标准的配角,你们都死差不多我才出来得色我那么抢眼干嘛……好吧,不讲历史了……周六排练……我咋整……

       上午昏昏欲睡的在医院的时候突然想在做一套古装吧,钱多了烧的吧,不知道做啥样的……我古装无能了,最近衣服都是赶出来的,没咋思考过……好吧,先给小晨的龙葵做完再说吧……话说我真贱,自己出龙葵那么伪,给别人做就那么宏大……我真欠抽……

       研究那360长拖尾的裙子去……趁我有爱,赶快给自己的和小晨的龙葵都完工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