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步的散漫人生

COSPLAY,娃,F1,宝冢……不喜欢的可以离开了……

 
 
 

日志

 
 
关于我

此人脑残,懒惰,不修边幅,神经病潜伏期……不是同类的勿扰………… 区区那种庸脂俗粉,也敢与我的美貌相提并论(八重语,说的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的……) 人难道活着就是受折磨的……望天,此人所有COS图均此地更新,懒人……很少去别的地方晃……

网易考拉推荐

4.5F1大概比儿子有爱……  

2009-04-05 22:1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又出去得色了一天……没见到啥东西100就没了……哎……半个儿子头啊……

       天很热,结果老娘直接给买了衣服……懒得展示……过程很曲折……懒得说了,哎,真的很曲折……

       很起到好处的回到家,早了没有钥匙门口看门,晚了F1过点……

       这站的比赛大概是我认认真真看比赛以来从来没有过的吧,我爱上了布朗的谋略……如此混乱的比赛,巴顿竟然稳稳的拿到了冠军,即使比赛在大雨倾盆之后没有完赛,即使积分因为没有能够完成所有比赛的75%而要减半,但是还是很高兴,上次看巴顿登上领奖台就很激动,今天依旧是,感动的几乎垂泪……忘记了之前有没有说过(我喜欢的美人总是很命运多舛……KIMI如此,巴顿亦是……)好吧,看着下着雨的巴顿静静的坐在那价值几百万的车子里,温柔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好吧,当时我就感动的想放弃养儿子去上海看比赛了……可是一个儿子钱也不够来回的路费……哎……顺便说下KIMI……呵呵,在大家都在等待组委会的指示的时候,KIMI,竟然换了便装,吃着雪糕,还到冰箱里拿可乐……天啊,KIMI太可爱了,虽然连续2站比赛成绩不佳,但是我还是爱你,就让巴顿替你让我在领奖台上看吧……

       之后兴奋了1个多小时……那1个小时我放弃了儿子,很坚定的,想即使是草坪票也要去上海看看……但是之后我冷静了……因为知道一个儿子钱根本不够往返的飞机票……然后继续纠结儿子,我的小王子啊,四分啊啊啊啊……

       我的骨子里大概是个疯子……每次看F1都会让我抛开一些其他,爱这项运动,即使每年只有不到20站比赛,依旧让我爱的死去活来,好吧……无视我这个疯子吧,明天继续得瑟……排练哈哈哈哈哈哈,带着相机去拍翅膀党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