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步的散漫人生

COSPLAY,娃,F1,宝冢……不喜欢的可以离开了……

 
 
 

日志

 
 
关于我

此人脑残,懒惰,不修边幅,神经病潜伏期……不是同类的勿扰………… 区区那种庸脂俗粉,也敢与我的美貌相提并论(八重语,说的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的……) 人难道活着就是受折磨的……望天,此人所有COS图均此地更新,懒人……很少去别的地方晃……

网易考拉推荐

6.5努力的干吧,哎……  

2009-06-06 00:0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磨蹭着干了2个小时,做了一对耳朵,人家28号定的我竟然拖到现在……哎……柯了……

       楼兰刨掉那2套料子还没到手让我挠头的衣服之外,还剩下2件上衣一条纱裙子,但是,我确实是做不下去了,现在是6月5日11点30左右吧,我在做小八的衣服……我发现我一做不下去了就会很想小八……

       我太低估那套新娘装了,在用白色细丝带失败后又在挑战自己的技艺……天……老爸今天又没回来,如此难得的机会我大概会干到很晚吧,没人管可以随便干的日子真的很美好……争取今天出大型吧……加油!

      在边干活边看法网的比赛,又是费德勒,哈哈哈哈……其实,男子的网坛没有我欣赏的五官,比较喜欢小德,因为他的幽默,一直讨厌纳达尔,因为讨厌他的狂野……费德勒曾经狠喜欢,现在狠平淡……好吧……让他们打吧……

       马上,就能等到小哈拉考完了,昨天知道他给广美和川美忘了报,感觉他真是太囧了……就想着国美了,不过感觉她差不多能考上吧,哈哈,小哈拉加油啊,我等你归来……

      1个小时竟然做完了小八的衣服胳膊上的一趟倒霉边……恩恩,成效显著嘛……

     明天睁开眼又是新的一天,要努力的做迦兰的衣服了,小八,再见,会在做不下去的时候继续做的,不过,还是楼兰优先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3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