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步的散漫人生

COSPLAY,娃,F1,宝冢……不喜欢的可以离开了……

 
 
 

日志

 
 
关于我

此人脑残,懒惰,不修边幅,神经病潜伏期……不是同类的勿扰………… 区区那种庸脂俗粉,也敢与我的美貌相提并论(八重语,说的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的……) 人难道活着就是受折磨的……望天,此人所有COS图均此地更新,懒人……很少去别的地方晃……

网易考拉推荐

2011.11.11神棍节说说今天看的片子吧  

2011-11-11 22:5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错,今天就是那万众瞩目或者说期待已久的神棍节……上午去影院看了11点11分的《失恋33天》过会,我会把电影票传图上来,先放下,说说《星空》……

       刚刚看完星空,老实说,挺后悔没去影院的了,之前看预告片,看宣传,感觉这部小清新应该会合我的口味,几米的那种意境其实本来就很不错的,特效下功夫,片子一定很梦幻(虽然一般特效的时候我都会吐槽加揭秘啥的……),当时就想啊,3号上映之后一定找个妹子陪着去看,可是一直一直就没有成行,一直到昨天,看到校内一个基本上可以说是不认识的妹子发了一条关于星空的评价,说很难看,当时心就凉了,妹子说看的昏昏欲睡之类得,说票房很差,说大概只有一个影院还有了……想着,算了,网上下一个吧,不太清楚看看意境吧,特效就算了,反正原理都懂啥的……

     看完……后悔了……剧情来说,很淡很淡,可是这种题材,你把剧情写的曲折那还什么意思,不喜欢开头,恩,开头对于我来说确实说,有点接受不了的,说不上哪不舒服,但是慢慢得,其实只要你看进去了,理解了这部片子要表达什么,真的,不错的,之前看宣传的时候提到了缺少的那块拼图,其实没看的时候一直很疑惑,但是这就是线索啊啊啊啊,最后小美长大了偶然看到那家店得时候真的不错啊啊啊,很开放的结局,但是相信,让小美哭的原因,不会只是因为店里所有的拼图都少了一块……这部片子推荐真心喜欢小清新的去看,真的会哭的,不要去计较太多,安安静静的看进去,相信会有收获的……………………我为什么没去影院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多好的片子啊啊啊啊,我要看特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到处都是《失恋33天》的相关,全民都看疯了……各种 一票难求……今天去的时候我也见识到了,那队伍排的长度……还好俏俏提前买到了……不过我前两天看了一遍枪版的,虽然看的很含糊……

2011.11.11神棍节说说今天看的片子吧 - 小步 - 小步的散漫人生

 

      说说吧,这个题材选在这个时候上映,无疑是成功而且聪明得,这片要是在平时,我绝对不会要命的跑去电影院看的,没什么必要……植入广告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看预告片的时候跟我家雅微说,这片的感觉大概很适合你现在的心境,可是一直没机会看到,各种暴场,今天去的时候抬头看屏幕,呵呵,大面的全是这部片子。很喜欢文章,这个娶了马司令幸福的小男人哈哈哈哈,在那张娃娃脸的掩饰下一部部的走过来,很棒……

    这片子就不说啥了,还不错,光棍可以看情侣也可以看,呵呵,不过去电影院支持票房,还排那么长的队伍,其实没必要,节也过完了,国产片,爱情片,没必要要什么特别的效果,看看故事就行啦~~~

     不过在这样得日子这样一个时间看了这样得一部片子,大概,这辈子都难忘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