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步的散漫人生

COSPLAY,娃,F1,宝冢……不喜欢的可以离开了……

 
 
 

日志

 
 
关于我

此人脑残,懒惰,不修边幅,神经病潜伏期……不是同类的勿扰………… 区区那种庸脂俗粉,也敢与我的美貌相提并论(八重语,说的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的……) 人难道活着就是受折磨的……望天,此人所有COS图均此地更新,懒人……很少去别的地方晃……

网易考拉推荐

6.10来说说长春的风土人情~~~  

2011-06-11 00:0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记起来我去了长春却没有写总结,好吧,头发不干,慢慢来总结吧~~~

     跟别的团去的那里,第一次做卧铺,第一次知道卧铺是要10点钟熄灯的,挺兴奋的,跟着一堆人胡闹,听着铁子给偶遇的小LOLI讲胡扯的故事,感觉真幸福啊,就那么闹着闹着的,从火车上下来了,跟着大家一起去了肯德基,不喜欢肯爷爷的早餐,就等着到了宾馆开始找早餐,然后才知道,在长春根本找不到油条,找了好几条街,才找到一个包子铺……哎……迷迷糊糊中补觉,迷迷糊糊的走了好远找到超市买了泡面,然后跟着偷懒的铁子瞎闹了一阵,三个妹子就出门去长春最大的公园——南湖公园进发了……

     此公园非同一般啊!!!比大连的公园都大,那湖,真的挺壮观的,不是什么展会,但是公园里好多好多的人,这都是在大连看不到的,其实就像我们这几个闲人总结的一样,长春人民白天上班,晚上睡觉,周末逛公园划小船,哈哈哈,出门在外才发现,原来24小时的超市药店那么重要,老爸说长春不能开24小时,因为会被抢,但是我去的感觉是长春治安还好啊……不过过点了就别想买到吃的了……最后一天晚上2点我疯狂想吃甜瓜………………

     好吧,开头很流水账,其实本来就是流水账嘛………第一天给某个笨蛋编小辫编到一点半,又玩了半个小时才躺下,第二天明明5点半就要起来的……结果果然没起来……等我和我家π爬起来都9点多了……当时特害怕赶不上看钢炼,匆匆的收拾打车出门,其实那天看了好多表演,好多精彩的节目都是从侧面不好的角度看的,但是好多年,没有不上台,单纯的看比赛了,一直到GDC的银魂,让我之前的失望和逃避都慢慢得消散,真的是精彩的表演,那么美好的舞台,我怎么舍得离开,之前到底是怎么了啊……

      其实很戏剧性的是当天晚上,当时很累,到了宾馆就躺下了,看看表又不得不出去找吃的不然就全部关门只能泡面,然后听到某稻草的声音,不情愿的爬起来,跟我家女神打了个招呼想叫稻草一起吃个饭,毕竟第二天早上他们就走了,结果过去就看到了肿的跟个馒头的膝盖……当时是有点害怕的,因为确实肿的有点夸张了,喊了女神就开始往医院走,然后扫荡光了身上的现金,从医院出来,问题不大,(后来那个笨蛋回家后复查发现是骨裂……)但是打车打到我们就差组团哭了……哎……难道我们四个就那么像喝醉的么……最后我们那天晚上吃的还是泡面,我去一趟长春给我一个月得泡面都吃了……不,也许半年?……哎……

    大部队那天早上4点就要起来收拾东西滚蛋,当时想着是不睡了,等他们走了再睡,醉倒到底在三点半坚持不住倒下,没来得及送行哈哈哈,第二天起来看电视靠到2点必须退房才闪人,去会场扫荡下买了点东西……没地方去了……本来我去长春是要去净月潭的……但是,太远了,地图上的距离……很可观……于是变成看加勒比海盗,然后滚蛋……然后被硬座车厢的空调折腾了一宿,到家睡了一天的结果……

      今天没感觉啊,日志整个一个废话总结……于是,有兴趣的可以去我相册看下长春的照片……都没有我……我发现我不喜欢拍照了,不过欢迎看看底下的解说……还是蛮有趣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